建筑工程学院2020级工程造价专业开展《平法识图》现场教学

作者: 时间:2021-04-27 点击数:

2021426日上午,建筑工程学院徐溦老师带领2020级工程造价专业学生到青特五台山路项目组织了一场现场教学。青岛德泰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项目总经理对学生们进行了工地安全培训,并介绍了项目情况和工程进度。

 针对施工现场,徐老师开展了现场教学,教学内容涉及了钢筋加工(钢筋调直、钢筋弯曲、箍筋制作、直螺纹滚丝)、钢筋安装(板筋、柱筋),筏基、模板、支撑、基础防水等。期间,同学们提出了关于《平法识图》课程方面的问题,徐老师结合工地现场实例一一进行了讲述和解释。

 本次现场教学增强了同学们工程施工的安全意识,加深了对理论知识的理解,提高了学生对《平法识图》的课程兴趣。同学们一致希望今后能多多增加现场教学的机会,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达到学以致用的效果。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