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缅怀英烈,崇尚英雄”建筑工程学院举行清明节祭扫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05 点击数:

春风如剪刀,剪不去屡屡思念,飞花似梦,梦不完暖暖画面。清明节来临之际,为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的丰功伟绩,建筑工程学院于2021年4月4日上午前往黄岛油库烈士纪念亭举行“缅怀英烈,崇尚英雄”清明节祭扫活动,各学联代表参加。

 活动伊始,同学们为烈士们献上菊花,以寄托我们由衷的哀思,在这宁静深沉的气氛中,满怀敬意的向先烈之墓鞠躬,大家原地默哀。通过祭扫烈士墓、参观红色纪念馆等形式,学习革命先烈为了振兴国家,不畏艰难险阻,不怕流血牺牲,前赴后继,勇往直前的革命精神,同学们深刻领悟到要珍惜如今的幸福生活,要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努力学习,勇于开拓创新。

 清明祭英烈,深深学子情,无数英烈的奉献与牺牲换来今天的和平盛世,缅怀先烈、追思历史,方能笃定前行,我们青年大学生肩负着弘扬爱国奉献的崇高精神的重任,要将革命传统牢牢地记在心间,代代相传。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