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各教研室积极开展专题教研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03 点击数:

2021年3月31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各教研室积极开展专题教研活动,主题内容主要包括审核评估指标体系学习,试卷检查整改,课程分析等教研活动。

土木工程教研室由董伟强主任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审核评估指标体系。老师们重点针对“课程思政”建设与成效、“四个回归”的实现、专业建设、实践教学、课堂教学、信息化教学、创新创业教育、优质教育资源建设与共享、教科研成果转化教学资源等重点关注的评估点进行了热烈讨论。建筑学教研室于倩主任带领大家集体学习了评估指标,并就如何理解我校办学思路、利用好教学条件、建设专业与课程等问题展开热烈谈论。

工造教研室开展的课程分析展示活动,启发教师们如何进行教学课程设计,进一步为迎接审核评估做好充分准备。工程管理教研室开展了毕业设计阶段研讨会,结合评估指标中的要求,对专业毕业设计做出更细化的要求。

最后,在学院的统一要求下,各教研室对校质量监控与评估办公室专家对我院上学期期末试卷检查情况提出整改方案,重点强调共性问题,深入具体问题,为即将到来的审核评估做好准备。

新一轮审核评估是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进一步推进教育督导改革推出的硬招实招,教师们要充分认识审核评估的重要性,明确审核评估对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切实把审核评估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