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爱生命,绽放生命价值” 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生命健康安全教育主题班会

作者: 时间:2021-03-24 点击数:

    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2021年3月22日16:00建筑工程学院开展“生命健康安全教育”主题班会,建筑工程学院全体班主任主持开展。

     此次班会旨在引导同学们珍爱生命,并能够通过自身的努力实现人生价值。班主任老师以PPT及视频形式向同学讲述生命的历程、生命的传承及孕育生命的艰辛,引导同学们认识到生命的宝贵。通过向讲述发生在我们身边的悲惨例子,老师向大家阐释了安全无小事的道理---只有保证生命健康安全才能更好的投入到学习生活中去。班会最后班主任老师通过分享多位感动中国人物的事迹倡导同学们要积极树立远大的理想,用实际行动诠释生命的意义和价值

    世界因生命而精彩,珍爱生命的人无论何时何地,无论遇到多大挫折,都不会轻易放弃生的希望。通过此次班会,同学们深刻的认识到了生命安全的重要性,增强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激发了同学们只争朝夕的奋斗激情。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