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作者: 时间:2020-07-02 点击数:

    为更好地开展疫情期间学生干部工作,加强学生日常行为管理,建筑工程学院孙泽峰干事特于2020年6月24日16:10分在嵩德楼B305召开学生干部大会。建筑工程学院学生联合会主席和各部长以及各班班长团支书参加会议。

 

会议上,孙干事总结督导了以下几点内容:一,在当下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干部们要起带头作用,督促同学们注意自己的个人卫生,与其他同学保持适当的距离,避免聚众等个人防疫措施。二,疫情期间也是期末期间,学生们要做好期末的复习计划,不受疫情的影响,合理安排自己学习时间。三,近日校内存在多位感冒发烧的同学,警醒同学们注意宿舍通风、宿舍定时消毒、合理的使用空调,避免感冒发烧等病状的出现,关爱自己也关心他人。四,疫情当下学生干部也应当不减检查力度,干事指出各班班长要维护好班级同学的仪容仪表,言行举止,一旦发现有恶劣影响者将严格处理。最后孙干事强调:学生会恢复正常工作,各部部长要监督管理好手下职员,要求学生干部做好工作和学习的表率,引导同学们安全舒适的度过这个学期。

 

     本次大会顺利召开,使学生干部们清楚认识到自己工作的本职所在,并且增强了自身的责任感,清楚自己要如何为学生服务,为建筑工程学院增添光彩。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