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第九届校科技文化节

作者: 时间:2015-03-31 点击数:

2015年5月23号,由校团委科研处举办的青岛滨海学院大学生科技文化作品展开幕式在艺术馆前的名人广场举行。

    与会领导有副校长刘连新、团委书记乔海祥、科研处徐公世以及各学院代表老师。开幕式由徐公世老师主持,学生代表(文理基础学院科技协会会长)、老师代表分别作了代表发言,校领导刘连新致开幕辞,着重强调我校培养善事、明德、践行的现代之公民的育人理念。

    本届已是我校举办的第九届大学生科技作品展,在这个“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我校着力打造科技报国、科技兴校、科技育人的活动品牌,让在校学生积极参与到创新大潮中,为学生的终身发展奠定一个良好的基础。本届大学生科技作品展,各学院积极上交学生优秀作品,令参观学生应接不暇、驻足观看。本届有不少优秀作品,其中机电工程学院的智能塔吊、多功能娱乐椅、自动刷盘机,建筑工程学院的暖气给水排水模型,信息工程学院的智能住宅家居等作品广受大家的欢迎,这些科技节作品充分体现了同学们的动手动脑能力和敢想敢干的青春热血,发挥团队每个人的聪明才智,让科技点亮生活,打造更宜居、更绿色的未来之城。参观的同学认真观察学习、对那些让人耳目一新的作品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同时也激发了他们内心的创造热情。让我们期待下一届大学生科技作品展有更好的作品吧。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