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作者: 时间:2016-06-10 点击数:

近日,山东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公布了2015民办本科高校优势特色专业支持计划获资助专业名单,我院的土木工程专业获得该项资助。全省共有12所高校的20个专业获得该项资助,每个专业将获得财政资助200万元。

据悉,为全面提升我省高等教育办学水平和应用型人才培养质量,更好地适应经济社会发展对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的需求,山东省教育厅、财政厅从2014年起联合开展山东高校应用型人才培养专业发展支持计划资助项目计划,重点支持建设一批行业属性强、发展优势明显、具有示范带动作用的应用型人才培养骨干专业,使之以社会需求为导向,适应应用型人才知识、能力和素质协调发展的新要求,积极开展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改革,创新人才培养,形成具有较高推广价值的教育教学改革成果。

院土木工程专业获得资助,拟用3-5年的时间,完成优化人才培养方案、改革课程体系、创新教育教学方法、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完善实验实践教学体系等重点建设任务。

                                                 建筑工程学院

                                                    2015.5.8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