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喜获第二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作品赛特等大奖!

作者: 时间:2016-06-10 点击数:

 

2016625,第二届全国高校BIM毕业设计作品赛15个一等奖团队获得者在北京举行总决赛,建筑工程学院由李甜甜老师和李红梅率队、李爽、刘晓风、赵艳丽、刘威君、潘双龙组成的“筑梦共砼体”荣获 B模块特等大奖!

总决赛采用的是现场答辩、现场评选、现场颁奖的形式,赛程紧凑,人心振奋。第二届全国高校BIM毕业作品赛所有参赛院校指导老师及团队和二等奖、三等奖获得者以及其他参赛团队在现场观摩了赛事。

 

 

本次大赛的评委陈容强大,由清华大学土木工程系教授,全国住房和城乡建设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马智亮;同济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建设部高等院校工程管理专业评估委员会主任丁士昭同济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博士生导师,英国皇家特许建造师(MCIOB)中国东方区副主席、国际成本工程协会美国国际费用工程师学会(AACE International)中国分会学术分委会主任委员王广斌;重庆大学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学院院长,博导,国家百千万工程第一、二层次人选,全国高等学校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专业指导委员会主任委员任宏;北京建筑大学校长朱光等国内外著名专家组成。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青岛滨海学院代表队以扎实的专业知识和技能、超常的应变能力、默契的团队协作能力等荣获特等奖。

 

 

据悉,本届大赛由中国建设教育协会与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联合举办,旨在推进BIM技术在建筑行业内的广泛深入应用。大赛分四个模块,共吸引了全国全国350所院校,750支高校团队报名参赛,最终仅13支高校代表队荣获特等奖。

大赛穿插进行了主题讲座。清华大学高云峰教授、中国建设科技集团监事会主席欧阳东等著名专家分别作了《双创教育的探索与实践》、《BIM技术第二次建筑产业革命》、《智慧建造理论与实践》、《BIM可视化管理平台研究》和BIM技术落地、产教结合应用的案例分享。为搭建企业与院校人才供需桥梁,大赛还特地组织了校企BIM应用人才招聘对接交流。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