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支教队观摩全区小学语数公开课展示

作者: 时间:2019-06-19 点击数:

      2015年5月27日,为期两天的全区小学语文、数学公开课展示在开发区珠江路小学落下帷幕。期间,在获得主办方邀请后,经我院领导及指导教师批准,建筑工程学院支教队选派了部分成员观摩了此次公开课展示。

     前往听课时,支教队一行受到了珠江路小学教导主任李老师热情的欢迎,并被直接安排到装有单向玻璃的现场观摩区进行了观摩学习。在听课过程中,我支教队的同学们认真听讲,仔细笔记,不断揣摩优秀教师上课时循循善诱的教学方法和对主体课堂的把握,并着重学习了应对不同年龄段的学生注意力接受力不同如何采取行之有效的施教措施的问题。同时,我们对于现行教改方案“高效课堂,有效教学”中翻转课堂的教学模式深表感叹,对于现代化、信息化讲课方式的普及更是充满了希望。

    通过本次公开课的观摩,我们学习到了很多,业务水平也有了一定的提高,相信以此为契机,我院的支教工作将会更好发展。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