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13-2014学年第二学期党课考试

作者: 时间:2014-06-13 点击数:

       2014年6月13日,建筑工程学院在嵩德楼B301进行了本学期党课考试,全院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考试。

        晚上七点四十分,全体入党积极分子按照事先排好的座位陆续到场就座。紧接着学生干事刘俊明老师一一分发考试试卷,整个考场秩序井然,考生们一接到试卷后便奋笔疾书起来,只听见考场里“唰唰”的写字声,考生们时而凝神思考,时而快速书写,时而抚摸自己的发髻……看到他们从容的表情,相信他们已经胸有成竹。

        本次党课考试,是为了检验入党积极分子的党课学习情况,加深了其对党组织、党的性质、指导思想以及原则的了解。相信我院入党积极分子定会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时刻具有社会责任感、历史使命感、民族自豪感、时代紧迫感,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建筑工程学院

2014年6月14日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