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本学期党支部大会

作者: 时间:2014-06-16 点击数:

        2014年6月25日14时30分,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在嵩德楼A202召开了党支部大会。学院党支部书记苏宝胜同志、组织委员刘俊明同志、宣传委员王宁同志、纪检兼统战委员刘庆施同志出席大会,宣传委员王宁同志主持本次大会。

        大会的主要议程为预备党员转正。大会首先听取了预备党员的转正申请,并听取了入党介绍人的意见,经民主评议讨论后,全体正式党员进行投票表决。经表决,支部大会一致通过了张鹏飞、胡惠芹、应晓、邓栋梁同志的转正申请。紧接着,学院党支部书记苏宝胜同志作了总结发言:对预备党员的顺利转正表示祝贺,并代表党支部对大家提出了新的要求,希望大家认识到成为正式党员后将面临更多的考验,肩负更大的职责。他告诫大家,作为一名学生党员,要以身作则,坚持党的先进性不动摇,通过对党的思想政治理论的学习,努力提高自己的思想和党性水平,不断充实自己,做到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要在思想上入党,处处起先锋模范作用,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我院十分重视学生党员培养、发展工作,积极响应校党委、团委号召,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向党组织输送优秀青年党员。在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的带领下,我们完全有理由坚信,有这样一批踏实肯干的党员同志,我院必将在教育教学各项工作上取得更好的成绩。

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
                                         2014年6月25日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