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法治路,托起中国梦--我院2014-2015学年度第一学期第一次团课

作者: 时间:2014-06-25 点击数:

    2014年11月12日中午12:30分,建筑工程学院组织部在嵩德楼B301举办了本学期第一次团课培训。此次团课的主题为“践行法治路,托起中国梦。”

      团课在激昂的团歌声中拉开帷幕。首先,主持人带领大家一同回顾了团的发展历程,让同学们更加详细地了解了团的基本知识。接着,主持人向大家讲解了依法治国对实现中国梦的必要性。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阐述着自己的梦想和对祖国的希望。看着同学们认真仔细的写着笔记,讲解员十分有激情。很多团干部表示收获颇多,纷纷表态要努力打造学习型、实践性团支部。

      此次团课的开展,不仅使班级团干部对团的基本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还使他们对自身的职责有了更清醒的认识。就像团歌中所唱“我们是五月的花海,用青春拥抱时代;我们是初升的太阳,用生命点燃未来。”没错,就让我们迎着太阳,柔抚脚下每一寸土地,用我们的青春热血去书写我们伟大祖国母亲的灿烂辉煌!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