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民族团结,构建和谐社会——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第二次团课

作者: 时间:2014-11-14 点击数:

        为了构建和谐社会,增强同学们的民族团结意识,建筑工程学院组织部于2014年12月10日在嵩德楼B301举办本学期第二次团课,本次团课的主题为“加强民族团结,构建和谐社会”。
       伴随着主持人的讲解,同学们对我国的民族分布情况及中华民族发展史都有了一定的了解。主持人在讲解的过程中不时地与同学们互动,询问大家对于加强民族团结有何看法。最后主持人播放了一段昆明暴恐案的视频,当同学们看到民族分裂势力残害我们的同胞时,都纷纷表示愿意为社会传递正能量,为民族团结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团课旨在树立同学们的团结意识,深化各民族同学之间的友谊,增强同学们对祖国的热爱,以便于加强各民族之间的团结,友爱,和谐,互助。同时期望同学们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为各民族团结起来朝着共同的中国梦携手前进尽一份力!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