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行2014-2015学年第二次党课培训

作者: 时间:2014-12-11 点击数:

         2014年12月24日下午,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组织的2014-2015学年第二次党课在嵩德楼A221举行,此次培训会由学生干事刘俊明主持,全院的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刘干事首先向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并详细阐述了我校在党团方面的建设以及党团员在我国当今社会所发挥的积极作用;接着,他指导同学们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并对同学们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所应承担的责任和义务做了深入指导和概括;最后,他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刘干事全面解读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的内容,详细分析了党当前面临的国际和国内形势,论述了依法治国是我国全面深化改革的根本方略。他强调,走依法治国道路是党应对危机和挑战、夯实执政根基的关键所在。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同学们加深了对中国共产党发展历史及成长历程的了解,学会了用正确的态度及辩证的看法看待社会发展中的现象,同时使同学们对依法治国理念有了深刻的认识,进一步明确了建设法治中国的必要性和紧迫性。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