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入党积极分子进行党课考试

作者: 时间:2016-01-05 点击数:

为加强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教育,强化他们对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2016327日晚普训新闻后,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在嵩德楼B223组织了党课考试,学生干事孙泽峰主持监考,本学期入党积极分子全参加了党课考试

考试开始前,担任本次党课考试监考老师的孙泽峰干事着重强调了考场纪律,要求积极分子们要以身作则。他说,要牢固树立党中央近期重点强调的“看齐”意识,就要首先在政治思想上向党中央看齐,在遵纪守法上向模范党员看齐,在学习进取上向时代先锋看齐

考试开始后同学们都在聚精会神的答题,整个考试过程井然有序,参考人员自觉遵守考场纪律,认真答题考风考纪良好。

本次考试不仅让入党积极分子进一步知党,爱党了对党的认识,使他们坚定了为党的事业做出积极贡献的信心和决心。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