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第二学期党课

作者: 时间:2016-03-29 点击数:

2016516,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干事孙泽峰在嵩德楼B223教室举行了20152016学年度第二学期党课。

首先,孙泽峰干事带领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回顾了近几年的党员发展和党员总体表现情况,并由此引出了本次党课的主题——“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孙干事重点向同学们讲解了党组织的体系、党的纪律和党的历程,对中国共产党在发展过程关于思想改革的几大重要历史事件进行了深刻剖析。同学们深受教育启发: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觉悟,端正入党动机,加强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二要牢记“两个务必”切实改进作风,提高党性修养,,锤炼高尚的道德品格,培养谦虚谨慎、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不断提升精神境界,坚持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和品格风范;三要勤奋学习努,掌握本领,积极投身实践,成为祖国的栋梁之才,并为这一崇高而坚定的目标不懈奋斗,为我们伟大的共产主义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