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两学一做”争做合格党员——建筑工程学院本学期党课学习大会

作者: 时间:2016-06-08 点击数:

     为了深入学习“两学一做,纪念长征胜利80周年建筑工程学院于11月2日下午四点二十分在嵩德楼B323召开了2016-2017学年度党课学习大会。

大会由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干事孙泽峰老师主持召开。参加本次大会的有建筑工程学院各班班长以及学生会部分成员。孙泽峰老师从日常的学习生活到红军长征艰难困苦,每一部分都声情并茂的为我们讲解了“两学一做,学习长征精神”的重要意义。如今网络的发达也使我们接收了各种信息,但我们要保持清醒的头脑并指出学习党章、党规是必要的,作为新一代的大学生我们更要有良好积极的思想,吃苦耐劳的精神,在做好自己的同时也要给周围的人树立正确的榜样,学生干部更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

在长征胜利80周年之际,学习党课、党的精神是有着重要纪念性意义的,我院对此次党课学习的重视程度也充分体现了我院积极响应的态度。我院定会牢记党的章程,大力发扬党的精神,成为我校最有力量的大集体!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