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党的群众路线,铭记滨海做人理念建筑工程学院第一次党课

作者: 时间:2016-12-16 点击数:

金秋风景如画,十月天高云淡。金秋的十月,我们沉醉在收获的喜悦中,我们沉浸在花的海洋里,我们欢聚在美丽的十月,共同感悟祖国的神采、祖国的辉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伟大的党,您是升腾的朝霞,我是霞光一缕,您是深情的大地,我是春种一粒。作为广大群众,更作为滨海人,我们铭记我们的使命,铭记我们的做人理念,为了国家、更为了我们的滨海,我们奋发向上!为提高广大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觉悟,加深同学们对中国社会发展趋势的认识,促进同学们提高责任感与使命感,我院特于20131031日在嵩德楼B223举办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党课。

 

 

金秋风景如画,十月天高云淡。金秋的十月,我们沉醉在收获的喜悦中,我们沉浸在花的海洋里,我们欢聚在美丽的十月,共同感悟祖国的神采、祖国的辉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伟大的党,您是升腾的朝霞,我是霞光一缕,您是深情的大地,我是春种一粒。作为广大群众,更作为滨海人,我们铭记我们的使命,铭记我们的做人理念,为了国家、更为了我们的滨海,我们奋发向上!为提高广大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觉悟,加深同学们对中国社会发展趋势的认识,促进同学们提高责任感与使命感,我院特于20131031在嵩德楼B223举办20132014学年第一学期第一次党课。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