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支部召开本学期党员发展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作者: 时间:2016-12-16 点击数:

2016121416:30分,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在A204召开党员发展暨预备党员转正大会,党支部书记苏宝胜同志、纪检兼统战委员刘庆施同志、组织委员孙泽峰同志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宣传委员姜惠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首先由刘欣然、刘光波等党员发展对象向党组织汇报本人履历,所取得的成绩等基本情况以及表达了对党组织的向往,随后由入党介绍人介绍申请人的主要情况,全体与会党员发表意见后,经投票表决,大会一致通过了刘欣然、刘光波8名同志被吸纳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决议。接着由预备期已满的赵卯等四名同志汇报自己在考察期间的思想和工作表现并提出转正申请,其介绍人介绍了预备党员预备期的表现,并对其能否按期转正发表意见,经投票表决后,大会全票通过了韦妍、赵卯、李思雨、夏鑫田四名同志转正的决议。书记对新同志的加入表示祝贺,勉励新老党员今后要坚持学习,要提高自己的为人处世的能力,工作中要积极主动,保持一个共产党的品质,要做到“静坐常思自己过,闲谈莫论他人非”,广大党员同志要以此为契机,深入开展党员创新争优活动,开拓创新,勇往直前,使建筑工程学院更上一层楼。最后苏书记带领全体党员学了党章的相关内容。

              

              

此次大会后,我院党支部又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新接收的党员与预备党员也将以他们良好的风貌,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此次会议的召开,鼓舞了广大同学的入党积极性,使同学们更加了解党的性质和政策,了解了入党的过程,更让许多入党积极分子知道了要先从思想上入党,努力提高自身思想政治觉悟的重要性;也使党的思想更加深入人心,使广大同学今后积极要求进步,早日加入党组织做好思想准备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