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天齐置业集团与青岛滨海学院达成战略合作

作者: 时间:2023-02-25 点击数:

2022年,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与天齐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强化校企合作,在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技术服务等方面成效显著,我校获评天齐置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2年度战略合作单位。

2023224日下午2:30,青岛滨海学院战略合作单位授牌仪式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授牌仪式由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苏宝胜同志主持,天齐置业集团青岛区域管理中心总经理吕茂红、青岛滨海学院副校长翟明戈、人力经理闫新洪,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助理李红梅、学生干事孙泽峰及部分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授牌仪式。

天齐置业集团青岛区域管理中心总经理吕茂红致辞

 

青岛滨海学院副校长翟明戈致辞

截止到目前为止,建筑工程学院已有20余位毕业生正式加入天齐,仅2022届就有13位毕业生签约,40余位学生进入天齐进行毕业设计联合培养。同时我们还在课程建设、技术服务方面与天齐深化合作,公司多次为《装配式建筑》《施工技术》等课程提供产教契合项目、场地及数据,极大提升了学生工程认知及实践能力,校企合作优势初步显现。

今天的战略合作伙伴授牌仪式,既是对过去多年合作成效的认证与肯定,更是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新开端。建筑工程学院也必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在学校各级领导的帮助支持下,开拓创新,着力探索和发展校企合作的新领域、新途径。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