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  校企合作谱新篇

作者: 时间:2022-05-13 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关于做好2022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山东省委、省政府、省教育厅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积极响应学校《青岛滨海学院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实施方案》,5月12日上午,学校纪委书记张秀芳带领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苏宝胜、学生干事孙泽峰、辅导员姜惠前往山东三箭青岛建设公司走访交流。

座谈会上,山东三箭青岛建设公司总经理李振对我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就山东三箭集团有限公司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在建项目及规模等情况进行了介绍,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苏宝胜向对方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办学理念和建筑工程学院的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李经理高度认可我校的办学理念,对我校毕业生爱岗敬业、刻苦勤奋、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高度赞赏,表示愿意与我校开展更深入、更广泛的合作与交流。双方还就学生实习、毕业生就业以及技术开发等行了深入的探讨,李经理表示近期将根据企业发展需求到学校考察并安排一次校园招聘活动。我校2019届土木工程专业校友王启明在座谈会上汇报了自己在企业的成长和发展情况,表达了对母校的感恩之情。

建筑工程学院一直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今后将继续开展“稳就业、保就业、促就业”系列工作,多形式进行就业帮扶,多渠道拓宽就业路径,多力量强化就业工作团队,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