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开学典礼

作者: 时间:2022-02-26 点击数:

2022年2月25日,建筑工程学院于校礼堂召开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典礼。大会由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助理李红梅老师主持,院长苏宝胜教授、学生干事孙泽峰、教学干事韦妍、教师代表管丽佩及全体班主任老师出席本次大会。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大会正式开始。首先学生代表梁立豪代表全体同学讲述了对于新学期的新规划。然后教师代表管丽佩老师讲述了在新学期的教学方案及学习建议。随后韦妍老师介绍了本学期的课程安排,希望同学们可以圆满完成自己的学业,确保毕业审核的顺利进行,也要对即将到来的补考做好充分准备。随着新的学生管理方案的实施,孙干事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高昂的学习态度。

大会最后,苏宝胜院长做总结发言。苏院长通过寒假见闻阐述了“奥运精神”、“女足精神”。从中国女足的三场逆转之战,我们感受到她们的摧坚之志和决胜之心。她们不惧风雨,她们奋斗拼搏;她们永不放弃,她们迎难而上。苏院长强调,站在新学期的起点上,之前的“落后算什么”,学校、学院将继续为每位师生搭建平台,只要勇毅前行,努力就一定会有回报。

本次大会,师生们明确了新学期努力的目标和方向,让大家备受鼓舞和激励。崭新的滨海生活已经拉开序幕,期待同学们潜心学习,砥砺奋进,描绘精彩的青春画卷。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