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毕业生就业指导会议

作者: 时间:2021-12-30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信息,拓宽就业渠道,保证2022届毕业生的充分就业,建筑工程学院于12月29日下午在嵩德楼B305阶梯教室召开了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干事孙泽峰老师主持,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应届毕业生参加。

会议开始,学生干事孙泽峰老师进行毕业生就业工作动员讲话,勉励毕业生要对个人职业发展做好定位与规划,一方面是要树立就业信心,转变就业观。另一方面是要认清就业形势,要有就业紧迫感,积极主动就业。接着荣华建设集团、三箭集团相关负责人将近些年企业的发展前景、职位设定、职工待遇及薪酬进行了详细的汇总和展示,为同学们选择就业去向、规划职业生涯提供了一个前瞻性的坐标,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同学们认真听取意见,积极考虑自身发展前景,收获巨大。

此次毕业生就业指导会议,让毕业生们更加明确了自己的就业目标和方向,为后续就业工作作了充分准备,同时也为以后的人生规划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