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熠彩鎏金,砼筑匠心”元旦晚会

作者: 时间:2020-01-02 点击数:

春满江山,历添岁月。在2020年的第一天里,建筑工程学院师生欢聚一堂于学校礼堂隆重举办“熠彩鎏金,砼筑匠心”主题元旦晚会。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苏宝胜教授、院长助理李红梅副教授、学生干事孙泽峰老师、教学干事韦妍老师以及全体班主任教师出席此次晚会。

 

晚会在富有中国特色的民乐团演出中拉开帷幕。

 

接着,由院长助理李红梅副教授代表学院发表新春贺词。李老师首先代表学院向学院全体师生送上新春祝福,感谢全体师生为学院在2019年取得辉煌成就过程中付出的努力与汗水,并希望全体师生在新的一年中,能够继续坚持以实干笃定前行,做到只争朝夕,最终实现不负韶华。

 

晚会整场演出好戏连台,节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大合唱、歌曲、舞蹈等不同内容的节目精彩纷呈。广大同学用优美的舞姿、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挚爱之情和欢庆元旦、歌颂新生活的心情;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健康活泼的文艺形式,表达了建工人初心和使命。

 

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新的一年里,我们不惧风雨,也不畏险阻,要万众一心加油干,把短板补得再扎实一些,把基础打得再牢靠一些。在2020,我们要再创辉煌!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