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试考前动员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2-16 点击数:

时光逝,深冬已至。紧张而又充实的一学期即将过去,为增强学生备考效率,严肃考试纪律建筑工程学院于201912月137:45分,礼堂举行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期末考前动员大会会议由院长助理李红梅老师主持,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苏宝胜、教学干事韦妍老师教师代表于倩老师在主席台就座,建筑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参加本次会议

 

大会开始前,首先播放了一段感人的短片《渴望》通过短片主人公孙玉晴的艰辛奋斗故事,鼓励我院同学积极学习,自立自强。大会第一项,由学生代表许元春同学代表学院学生承诺认真复习,严格遵守考试纪律,并对学院老师一个学期的辛勤教导表示感谢。随后,由建筑学教研室主任于倩老师同学们详细讲解考试注意事项,强调自主复习、诚信考试的重要性。教学干事韦妍老师向同学们强调了考场的纪律以及规章制度,并鼓励同学们加强复习,从容应考,展现建工学子的学风素养

 

大会最后由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苏宝胜讲话。苏院长指出:一,教师要以立德树人的态度,认真负责的帮助同学解决疑难,督促学生学习;二,希望同学们在期末考试期间自觉遵守学院规章制度,不做违纪违法的事,并在此基础上全身心投入到考试状态中;三,我院领导干部要加强学生平时成绩的监管以及期末考试期间对考场纪律的检查力度,为同学们营造一个公平公正的考试环境。之后,苏院长通过大会开场的短片内容,以“孝”、“担当”来告诉同学们应当有理想、有目标,坚韧不拔,更要有艰苦朴素的精神,在日常行为中努力提高自身素养,争当优秀的学生模范。  

会后院长助理李红梅老师做总结:考试是为了检验我们自身对知识的掌握程度,身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诚信的对待任何事,要有坚持不懈,迎难而上拼搏精神,脚踏实地的面对学习生活。

 

此次大会,旨在树立优良的考风考纪,充分调动学生们学习动力,同时加深同学们对考试舞弊带来的严重后果的认识,强化了同学们对诚信考试的概念,为我院打造严谨的考风建设、严肃的考试纪律、营造良好的学习考试氛围打下坚实基础。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