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2019-2020第一学期第三次团课

作者: 时间:2019-12-02 点击数:

为了让我院团员真切了解到我国香港目前的形势和处境,也为了增强大家的爱国之心,建筑工程学院组织部于20191130日中午1230分,在嵩德楼B301举办以“反对暴力 拯救香港”为主的团课学习活动,18级各班各派三名优秀团员代表参加。

 

活动开始时,主持人带同学们观看了一段香港发生的暴力视频,视频中可以看到香港的暴徒们疯狂打砸烧、残害无辜市民、践踏法治、危害社会秩序,性质极其恶劣,且背后推动者用心十分险恶。看完视频后主持人为大家讲述了“一国两制”政策的具体内容,在此过程中同学积极表达对香港暴力问题的观点和法,以及谴责近期美国的霸权主义行径,严重干预香港事务,干涉我国内政,违反国际法和国际关系基本准则等一系列可耻行为。活动最后,主持人对香港问题进行总结,并呼吁大家以正确的观点看待问题,积极维护国家安全稳定。

本次团课的成功举办,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近期香港暴力事件,也熟知了我国的“一国两制”政策,并懂得其中的意义,更激起了团员们的爱国之心,让团员知道身为共青团员的我们不但要守护香港,更要守护国家统一。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