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温情冬月 美化校园”校园清扫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1-22 点击数:

落叶稀稀疏疏,告别了秋季。在这个温情的冬月,为给全校师生提供一个干净、舒适的工作环境建筑工程学院卫生部组织部分学生干部于2019112112时30分对16号公寓到22号公寓之间的落叶进行清理。

 

参加活动的学生干部十二二十准时在嵩德楼A1大厅集合,待负责人分配好任务后,大家带上手套,拿着耙子立刻出发,各自来到自己负责的区域开始清扫树叶。经过半个多小时的相互配合,满地的树叶被大家清扫进袋子中公寓旁的道路整洁明亮。在活动期间,树叶虽多,但大家毫无怨言积极配合卫生部工作,充分展现了学生干部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品德,很好的起到了带头作用。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相信校园卫生会变的更加美好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的环保意识,保证了校园的干净清洁,还增进了学生干部之间的了解,培养了团队意识,同时,大家也为构建文明校园贡献份力量。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