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联干部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1-19 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学联工作,提高学联干部综合素质,建筑工程学院于2019年11月18日下午4:00在嵩德楼B301召开学联干部大会,会议由学生干事孙泽峰老师主持。

 

大会上,孙泽峰干事首先对新任学联干部的前期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第一,学生会是一个团结的大家庭,我们要将学生会打造成团结一心、和谐进步的学习型团队;第二,在工作过程中,要力求创新,敢于承担。遇到大型活动,各部门之间要齐心协力,积极主动的进行商量与协调;第三,学联干部要做好表率,眼里有活,积极性高,要从学习成绩、课堂表现、日常纪律、部门工作等方面严于律己,力争上游,对待同学要谦虚得体,面对老师的教导批评认真反思,努力改进。最后,孙泽峰干事鼓励新任学联干部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努力,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望。

此次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学联干部的工作自信,极大的调动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并对学联工作的下一步发展指明了方向,期待学联大家庭共同进步,越来越好!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