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参观杨家山里红色教育基地

作者: 时间:2019-11-15 点击数:

为贯彻落实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活动,2019年11月14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全院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观杨家山里红色教育基地,此次参观活动由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苏宝胜同志、学生干事孙泽峰同志带队前往。

 

在中国人民波澜壮阔的抗日战争历史中,中华民族向世界展示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不屈不挠的民族气节。建筑工程学院党员们在讲解员的详细介绍下,深入了解了当年杨家山里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与日顽浴血奋战,守护山河的革命事迹。

 

参观结束后,我院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在党旗下由孙泽锋同志领誓,重温入党誓词。

 

此次参观展览,为我院党员和预备党员们指明了前进方向,坚定了革命价值观,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大家为国家长远建设贡献力量!作为新时代共产党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继承和发扬伟大的抗战精神,传承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