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大会

作者: 时间:2019-11-12 点击数:

    2019年11月11日下午4时30分,建筑工程学院在嵩德楼B301召开学生干部大会。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干事孙泽峰主持,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苏宝胜出席会议。

 

此次会议参加人员有建筑工程学院第七、八届学联学生干部,以及各班级班长、团支书。会议伊始,孙干事对第七届学生联合会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第八届学生联合会干部寄予厚望。随后,第七届学生联合会主席唐一钦围绕去年一年的工作进行了汇报,希望第八届学生联合会能继续发扬建工学生干部的优良作风,继续为学院发展和广大师生服务。紧接着新当选的第八届学生联合会主席许元春表示将接过责任棒,继承上一届学生干部的优良作风,与新一届学生会成员共同努力,继续为学院发展和广大师生服务。

 

最后苏宝胜院长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三个方面对全体学生干部作出五点具体要求:一、学生干部首先是学生,要以一颗回归普通学生的心态严格要求自己;二、学生干部要以身作则,塑造人格魅力,拥有高风亮节;三、学生干部要有大局意识,讲求团队协作,协调各部门之间关系,从学院角度出发,用心服务于学生;四、学生干部要勇于担当,敢于管理,深刻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敢于担当”的干部指示,在学联工作中起到纠正、引导、带头作用;五、学生干部当直面学院动态管理,在有效体制的监督下,时刻保持饱满的工作状态并且有所提高,有所收获。

 

    此次学生干部培训会议的召开,极大的提高了学生干部工作的积极性。相信建筑工程学院新一届学生联合会将在中国共产党先进思想的引领下,在校、院两级领导的指导鼓励下,在建工全体学生干部的通力合作下,创造出更辉煌的明天。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