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行第八届学生联合会、社团联合会竞职演讲

作者: 时间:2019-11-08 点击数:

2019年11月7日18点10分,建筑工程学院在嵩德楼B101教室举行了第八届学生联合会、社团联合会竞职演讲。建筑工程学院院长助理李红梅老师、学生干事孙泽峰老师、教学干事韦妍老师出席了本次活动,第七届学生、社团联合会成员以及建筑工程学院17、18级各班班长团支书担任评委,来自各部门的50位参选同学进行了演讲。

 

首先,孙干事致辞并讲解了竞选规则,宣布竞职演讲正式开始,接着身着正装的参选同学逐一上台进行演讲,制作精美的幻灯片、稳健的脚步、自信大方的演讲处处显示出他们对此次竞职演讲进行了充足的准备,参选同学主要从自我介绍、对学生会的认知以及对未来的展望等方面进行演讲,展现了建工学生干部的风采。演讲过后,孙干事对大家的优异表现表示了肯定,并对表现优异的参选同学进行了表扬,最后孙干事对第七届学联一年来的努力表示肯定并嘱托他们做好工作的交接,他告诫第八届学联,不要忘记今天的承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建筑工程学院学生干部的优秀品质传承下去,相信新一届学生会能够获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此次竞职演讲的成功举行,加强了我院学联内部建设,增强了学生干部的责任意识,有助于新一届学生会强化服务观念,在工作中形成一股合力,砥砺前行,创造建工更美好明天。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