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课

作者: 时间:2019-11-02 点击数:

听团课是每位共青团员学习共青团先进思想的必要路程,有利于我院团员更好的理解团的意义,明白自己身上的担当与责任。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时代背景下,为了让我院的青年团员们更好的铭记中华民族的艰难历史和光辉成就,2019年11月1日中午12点30分,建筑工程学院组织部在嵩德楼B301举办“我与祖国共奋进”主题团课,每班两名优秀团员参加了此次团课

 

活动开始后,主持人先简单的介绍了本次团课的具体内容。然后以PPT的形式和大家一起回顾了新中国70年来的一系列转折点和奋斗成果,从改革开放、一五计划、土地改革、原子弹成功爆炸等内容,带团员们学习了我国1950年到1966年的伟大成就。接着,主持人带大家观看了“70周年献礼片”的短视频。最后,主持人与团员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团员根据所学内容完成团课试题,本次活动到此结束。

 

今天团课的成功举办,使广大团员深刻体会到祖国70周年来历程的艰辛,了解到新中国70年来的一系列伟大成就。增强了团员青年们的爱国之情和责任意识,使广大团员青年体会到新时代的使命感和民族精神。

                                 

 建筑工程学院

                                2019年11月2日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