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行学生座谈会

作者: 时间:2019-11-01 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了解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加强学院的教学工作,建筑工程学院于2019年10月31日16点10分在嵩德楼B301召开了本学期的学生座谈会,学生干事孙泽峰和教学干事韦妍出席本次学生座谈会。

 

大会首先由学生干事孙泽峰介绍了召开本次会议的目的,听取同学们对学院的建议,改善不足之处,为同学们营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接着,各班学生代表畅所欲言,反馈了学院的不足之处和日常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两位干事认真聆听学生们的意见并做了详细记录,同时,也对同学们的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孙泽峰老师承诺会对学生们反映的问题做出改善,并且会继续收集学院所有同学的意见,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反映。最后,学习干事韦妍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

通过本次座谈会,学院领导了解了学院在日常管理需要改善之处,学生们的真实反馈,为下一步教学工作提供了宝贵意见。同时,也为同学和老师建立了一个很好的交流平台。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