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建筑工程学院在山东省“技能兴鲁”BIM应用大赛喜获冠军!!!

作者: 时间:2019-10-31 点击数:

2019年10月28号,在山东省“技能兴鲁”BIM应用大赛决赛,建筑工程学院派出的两支参赛队伍不负众望,从100多只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分别获得团体二等奖三等奖,工程造价的陈影影同学更是以其扎实的BIM功底斩获BIM5D施工管理单项冠军奖

 

1 陈影影同学单项冠军

 

2  参赛团队合影

山东省“技能兴鲁”BIM应用大赛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教育厅、山东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山东省大数据局、山东省总工会、共青团山东省委主办,山东省电子信息产品检察院和山东交通职业学院承办一次省级大赛。本次大赛共吸引来自山东大学、青岛理工大学等高校的100多队伍参赛,大赛采用团体现场赛的形式,比赛内容包括BIM土建计量、建筑工程清单计价、BIM施工现场三维布置图、BIM网络计划编制BIM5D施工管理五项,并以五项总分排名并设立各单项冠军奖项。

我院派出的两个参赛小组分别来自工程管理专业和工程造价专业,一组由来自工管专业的张鑫、朱倩倩、李媛媛组队,指导教师是张春梅、郜丽波担任,二组由来自工程造价专业的陈影影刘晓寒、王思陶组成,指导教师是党彦和陈妍。

本次大赛展现了我院学生建筑计量(GTJ2018)、云计价(GCCP5)、BIM5D等软件方面扎实的理论功底学生能够结合理论知识熟练完成土建和钢筋的计量计价及施工场地布置、网络进度计划的组织和BIM5D数据管理等实践操作,起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用、以赛促建”作用

我院将对本次比赛进行认真的总结和梳理,争取在学生创新能力培养及专业技能大赛中再创辉煌

 

 

3  工程管理专业二等奖获奖团队

 

 

4 工程造价专业三等奖获奖团队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