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组织2019-2020学年度第一次团课考试

作者: 时间:2019-10-28 点击数:

为了加强在校大学生团员的团员教育,建筑工程学院组织部于2019年10月26日中午12点20分在嵩德楼B205举行了2019-2020学年度第一次团课考试,各班团支书、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参加本次考试。

 

同学们考场上认真答题,严格遵守考试纪律,以严肃端正的态度完成此次团课考试监考人员严格按照考试程序组织考试。我们建筑工程学院的认真踏实的优良作风通过此次考试得到体现,并且团课考试作为我校的团员教育举措之一,旨在全面提高团员队伍的整体素质,对引导团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促进学校教学管理工作的健康发展具有积极推动作用。考试中同学们用行动体现了我们团课的巨大推动作用。

本次团课考试在各班团支书、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的高度配合下取得了圆满成功。团课是提高团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的有效途径,团课考试是对共青团员在团课培训后的总结和检验将进一步的提高团员们的思想觉悟意识,明确自身的奋斗目标,对加强团员队伍的建设起到良好的推动作用。

建筑工程学院

20191028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