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届教学技能比武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 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20191023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第二届教学技能(板书设计)大赛如期举行。经过激烈角逐,现有12名老师进入决赛,他们将结合教学内容,进行最终的精彩技能比拼。建筑工程学院全体教师也莅临决赛现场,进行观摩、学习、交流、指导。

 

比赛中,“住宅建筑日照要求”、“内部收益率”、“典型静定梁弯矩图”等板书设计,无一不体现出内容新颖独特,色彩搭配自然,图文与线条完美连接,更体现了教师教学的高水平、高质量。

 

比赛结束后,首先刘维彬教授对比赛进行了点评,并强调了板书设计的重要性与设计方法最终大赛决出一、二、三等奖,并由苏宝胜院长对获奖教师进行颁奖(获奖名单如下)。最后,德铁婴处长对此次技能大赛进行了总结发言,肯定了他们的付出和努力,希望其他教师能以获奖教师为榜样,加强自身教学技能,增强教学质量,提高教学水平。

获奖名单如下

一等奖     

二等奖       崔晓飞

三等奖   张春梅  乔海平  董伟强

优秀奖       崔芹芹      管丽佩      郜丽波

 

 

建筑工程学院

20191025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