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与青岛西海岸开元建设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19-10-25 点击数:

建筑工程学院与青岛西海岸开元建设集团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为了充分发挥行业、企业在高校教育中的作用,促进建筑类专业教育与产业、学校与企业的协同合作,建筑工程学院不断地致力于加强校企合作、校外实践基地的建设,于20191024日,由院长助理李红梅老师带领工程管理教研室主任张春梅和工程造价教研室主任党彦,与青岛西海岸开元建设集团詹伟经理进行了会面,并在校企合作方面达成了深度合作达成了一致意见。

本次洽谈主要关于校企合作的层次、校企合作的模式、如何共建人才培养基地和合作方法进行了交流,并且李红梅老师关于学生在进行实践的过程中的注意事项向詹经理进行了说明,企业方面表示在不影响学生正常学习的基础上,愿意为学生提供实践能力锻炼的平台。

本次校企合作洽谈圆满成功,并签署了校企合作协议。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