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房地产企业岗位设置及人才需求”专题讲座

作者: 时间:2019-10-17 点击数:


20191016日周三下午16:00,建筑工程学院郜丽波老师于嵩德楼B32117工管专业同学做了以“房地产企业岗位设置及人才需求”为主题的精彩讲座。

 

本次讲座主要由“什么是项目管理”和“房地产项目管理的特殊性”两部分组成。在讲座中,郜老师着重强调工程管理是项目管理的基础,我们要重视设计管理,做到按时出图、设计交底、评审、设计的技术经济性。要有充分的合约管理意识,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内部管理能力,分工明确、责任到人,这样才能做到团结共战,达到双赢的目标。

郜丽波老师通过本次讲座,用通俗易懂的话语讲述了房地产企业岗位的人才需求,加深了同学们对项目管理的理解,进一步了解了做好房地产岗位需要做到哪些方面,相信这次的讲座带给同学们很大的启发。

 

 

建筑工程学院

20191016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