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专业面向2018级学生进行培养方案解读

作者: 时间:2019-10-16 点击数:

    为了更好地让学生了解本专业培养方案,帮助学生更好地进行自身学业的规划,2019年10月15日,下午4:30在嵩德楼B221,工程管理教研室主任张春梅老师面向2018级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共66人)开展了专业培养方案的解读讲座。

 

张老师首先将专业培养方案中关于课程的设置进行了详细的分析,包括培养方案中对专业教育平台相关课程的课程性质、课程学分的设置、课程开设的学期、课程之间的相互关系以及专业课程对将来发展的重要性;在培养方案解读的基础上,且对于专业学生毕业应达到的学分要求进行了解答,包括专业必修课、专业选修课和专业实习实训模块课程的要求,以利于将来学生们能够更好地规划专业课的学习,顺利的达到毕业审核的要求。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