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宣讲活动

作者: 时间:2019-10-14 点击数:

70年光辉岁月弹指一挥间,70年美丽蝶变,近照千般秀,为了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建筑工程学院特此组织本次宣讲活动,活动于2019年10月12日12.30在嵩德楼B323准时举行,参加此次活动的有建筑工程学院各班级代表。

 

活动开始,主持人播放一段记录70周年阅兵仪式的短暂纪录片,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今年的阅兵仪式更是壮丽无比,军人们挺胸抬头的昂扬军姿,整齐无比的正步,各种新式武器的出现,将同学们的爱国情绪激发,同学们陆续发言表达自己的看法,在这之后主持人为大家简单介绍了新中国成立时的开国大典,还有后来邓小平提出的改革开放,江泽民提出的“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胡锦涛提出的科学发展观。然后讲述了一些祖国这些年以来发生的重大事件,这些无不都在牵动着我们的心。在活动最后,主持人为大家解读了祖国十大历史性成就,让大家更加的了解祖国。

 

此次活动的举办让同学们更加的热爱祖国,激发大家的爱国情怀。70年披荆斩棘,70年风雨风雨兼程,祝祖国永远繁荣昌盛。

 

                                         

建筑工程学院

                                      2019年10月14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