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会

作者: 时间:2019-10-11 点击数:


为了更好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201910月11下午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成员嵩德楼A210党员活动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交流座谈会。会议由建筑工程学院党支部书记苏宝胜同志主持,党支部成员全体参会,院长助理李红梅老师列席

 

本次部署会苏宝胜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和部署,并就我院如何落实开展好本次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他强调本次活动一定要严格按照校党委和我院支部的活动计划扎实稳步开展,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有机融合、统筹部署“八个主题”开展要有针对性和实效性,坚持主题教育活动与实际教育教学工作融于一体、熔于一炉,用实际的教育教学成果彰显主题教育效果。

 

最后苏宝胜同志总结,希望全体党员谨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各项要求,在校党委的大力帮助指导下下,高质量、高标准、高要求、高效率开展好主题教育,凝聚起全院师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强大精神力量,加快学院建设。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