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学教研室开展“强化质量意识 创建百年名校”讨论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1-28 点击数:

为进一步增强建筑学教师的质量意识,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专业建设水平,推进课程内容更新,根据学校开展的“提高质量意识,加强质量建设”活动方案部署,建筑工程学院建筑学教研室2018年11月22日下午2:10在嵩德楼A215召开“强化质量意识,创建百年名校”讨论活动建筑学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李若旻老师主持。

李老师分析了国内关于加强高等教育的最新形势,带领大家回顾了教育部和我校关于加强质量建设的个文件,进一步强调了本科教育是大学的根和本,在高等教育中具有战略地位。我们教师都应该增强质量意识,热爱教育教学、倾心教育教学、研究教育教学,潜心教书育人。随后大家针对文件内容进行畅所欲言,纷纷发表自己对于文件学习的感想和心得体会。

最后李老师号召大家在今后的教学活动中要树立质量意识,提升教学质量,为创建百年名校的目标增添自己的力量。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