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召开增强质量意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专项会议

作者: 时间:2018-11-30 点击数:

    2018年11月30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全体成员在嵩德楼A210召开了增强质量意识,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专项会议。

    会议由苏院长主持,共进行了3项议程。首先,教学指导委员会审阅了学院教师提交的所任课程的优秀课堂笔记,并讨论分析了课堂笔记质量与学生的培养质量之间的联系,通过对比课堂笔记质量和学生的成绩,大家一致认为,记课堂笔记对于学生的学习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在今后的教学中,应严格落实课堂笔记制度,通过提高课程笔记质量,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然后,会议讨论了课程教学合理“增负”的有关问题,并就“增负”的有效措施开展了热烈的讨论。最后,苏院长带领大家,就如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从人才培养模式、人才培养目标、课程体系建设、实践教学体系等10个方面展开了讨论,并要求大家带动和督促全体教师,加强有关文件的学习,将“增强质量意识、创建百年名校”的活动精神落实到教育教学工作中,人人提高质量意识,全面提高的建筑工程学院的人才培养质量,为“创建百年名校”做出自己的贡献。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