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顺利举行2019届毕业设计开题答辩会

作者: 时间:2018-12-10 点击数:

   为了响应学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活动,提高毕业设计质量,2018年12月06日14点10分,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教研室在嵩德楼B301举行了2015级工程管理专业本科毕业设计开题报告答辩。本次答辩由2015级工程管理专业一班和二班的全体同学参加;参加此次答辩的老师有张春梅老师、韩煜老师、周永娜老师和成喆老师。

   通过本次答辩的抽查可以看出同学们做了精心的准备,反映出同学们真实的实践能力以及对整个毕业设计的初步成果与后期规划。在此过程中老师们针对同学们答辩过程的不足及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改进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张春梅老师对此次答辩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总结,要求同学们准确把握毕业设计中需要完善的部分,并加强同学之间的学习和交流。本次答辩圆满结束。

   此次开题答辩的开展旨在加强同学们对自己课题的了解,使同学们能够修正自己在开题报告中的不足,为以后顺利完成毕业设计制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