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成功举办“提高学习质量”经验交流活动

作者: 时间:2018-12-10 点击数:

    2018年125日中午12点30,在嵩德楼B323我院成功举办了提高学习质量”经验交流活动,全员积极响应,过程中,同学们积极参与进活动当中,填写问卷,上台发言,气氛十分活跃

     这次活动参赛同学积极有序,反响热烈,本次活动内容丰富,方式新颖,我们以调查问卷为主,讨论为辅。首先由参赛同学填写有关于自主学习的调查问卷,在填写问卷过程中同学们谨慎认真,结合自己日常学习生活,学习经验,选择出符合自己方式的最佳答案;问卷填写完毕由工作人员回收,并挑选出同学们最关心的问题;然后由部分同学上台发言,表达自己的看法和建议。在活动期间同学们都结合着大学生合理“增负”,踊跃发表自己的感想,纷纷起身讲述自己的学习方法,相互交流学习经验,气氛十分热烈。

 

    此活动为响应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在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上明确提出的对大学生要合理“增负”的号召,同时提升大学生的学业挑战度,也为了合理增加大学本科课程难度,建筑工程学院组织举办“以激发大学生的学习动力和专业志趣”为主题的经验交流活动展现了我们建筑工程学院莘莘学子热爱学习,积极进取的学习态度;体现了我们建筑工程学院端正的学习风气,浓厚的学习氛围。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