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参加第六届全国高校土木工程专业实践教学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09-24 点击数:

 

2019年9月20日~22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土木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主办,沈阳建筑大学承办的第六届全国高校土木工程专业实践教学研讨会在沈阳举行来自全国150余所高校及企事业单位的500余名教师和代表参加了此次研讨会我院苏宝胜院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大会以“新时代、新工科、新人才,一流学科、一流专业、一流人才”为主题,安排了29个主题报告主要围绕新工科背景下新时代土木工程专业人才培养对实践教学环节的新要求,基于工程教育专业认证理念的实践课程体系、教学内容、教学组织、教学方法,实践类金课建设的思考与探索以及土木工程专业本科生创新、创业能力培养等开展研讨本次会议收获颇丰,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不断加强实践教学研究与改革,全面提升我院应用型土木工程人才培养水平。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