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工程学院与青岛国茂环境检测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作者: 时间:2019-09-25 点击数:

2019年9月24日,建筑工程学院与青岛国茂环境检测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字仪式在青岛滨海学院科技楼709会议室举行。

 

    青岛国茂环境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胡超、项目负责人赵爱凤出席签约仪式。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苏宝胜、院长助理李红梅及建环教研室崔芹芹、杨喆、李凤三位老师参加此次签约仪式。仪式上岛国茂环境检测有限公司总经理胡超代表集团同建筑工程学院院长苏宝胜签订合作协议。

    胡超总经理表示,非常高兴能够有机会能与青岛滨海学院进行“互惠互利、优势互补、协同创新”的合作。他指出,几十年来,青岛滨海学院培养了大批品学兼优的人才,受到社会的广泛好评与赞誉。希望校企双方在前期良好合作的基础上,充分发挥学校人才、科技优势和集团资源、管理优势,不断加深合作层次,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努力构建企共同发展的新体系。

    苏宝胜院长对青岛国茂环境检测有限公司以及与建工学院的合作企划做出了高度评价,对青岛国茂环境检测有限公司在助力建筑工程学院的发展中所体现的教育情怀和社会担当表示崇高敬意。希望校企双方在产学研各方面,特别是人才培养上加强交流,紧密对接企业、产业、社会需求,在更广泛的领域,更深入的进行合作,培养出真正符合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人才,共同在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发挥更大作用。

苏宝胜院长指出,校企合作也感到一份沉甸甸的责任,学校也会加强学生的理论学习与社会实践,积极参与专业建设与人才培养,向企业输送德才兼备、适应区域经济发展的人才,让学子们用自己的努力和发展,回馈社会。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