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专业召开2020届学生毕业设计选题指导会

作者: 时间:2019-09-25 点击数:

为提高今年毕业设计指导工作的质量,2019年9月25日(周三下午2:10),建筑工程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和工程造价专业于嵩德楼B323联合开展2020届毕业设计选题工作。本次选题工作由工管教研室主任张春梅教师主持,工造教研室主任党彦教师和工管教研室韩煜老师参加,参与选题学生2016级工管专业和工造专业应届毕业生,人数合计105人,参与指导教师共13位,每位教师指导学生8人。

2020届工程管理专业毕业设计选题方向为四个:投标文件的编制、BIM技术应用、项目可行性研究和施工现场管理工程造价专业方向:投标文件编制(土建和装饰)、投标文件的编制(安装)、BIM技术和可行性研究方向两个专业在毕业设计的指导方面有很多相通之处,且2020届工程造价专业学生本专业第一批应届毕业生,在毕业设计上也是首次进行,因此此次毕业设计与工程管理专业联合进行。

 

张老师针对毕业设计的各项要求、时间进度安排和毕业实习等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且强调学生毕业设计的严肃性,希望学生认真对待最后韩老师毕业设计对学生提出了几点要求,希望学生能够做好相关的选题工作。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