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级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毕业设计选题研讨会​‍

作者: 时间:2019-09-26 点击数:

    2019年9月25日下午14:00,2016级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专业在嵩德楼B206教室召开了本专业的毕业设计选题研讨会。会议由刘焕胜老师主持,参会人员有崔晓飞老师、乔海平老师、王萍老师以及2016级建环全体学生。

 

会议第一项,由刘焕胜老师阐述了毕业设计的重要性以及本次毕业设计的三个方向:空调系统设计、采暖系统设计、BIM毕业设计。毕业设计主要指导教师有:崔晓飞、乔海平、王萍、刘焕胜。会议第二项,学生选择毕业设计方向及指导教师。

 

    选择好方向,确定好目标,就为之奋斗。对于一些考研的同学来说,选择对的方向对其考研及复试也一定的帮助。对于学习BIM有一定基础的同学,可以选择BIM方向。对于一般的同学,可根据自己的个人喜好,选择你想要的方向进行研究。总之一句话:“细节决定成败,态度决定一切。”

 

 

 

Copyright© 2005-2010 版权所有:青岛滨海学院建筑工程学院 鲁ICP备09068890号